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袁小波为“从正奖学金”获评学生颁奖

119日上午,吉首大学2019年度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第三届校友“我的故事”创业宣讲会在砂子坳校区隆重举行。我院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袁小波先生出席活动,并为我院20名“从正奖学金”获得者(含团队)现场颁奖。

IMG_5970(20191112-073053)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首届从正奖学金是由医学院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袁小波、重庆从正中医(连锁)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设立,用于奖励医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从正奖学金分为仁心奖、仁术奖、学习奖、创新创业奖和社会实践奖五类,奖金总额为人民币50万元,每年发放10万元,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此次有20人(含团队)获得此奖。

IMG_5807

图为袁小波先生和学院领导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廖志坤校长率队赴医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