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赴医学院检查指导2020年毕业生及实习教学工作

5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赴医学院就2020年毕业生返校及实习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李先辉、向明钧,党委副书记张旺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就学院的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师返校和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20年毕业实习教学工作安排和学生返校工作及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黎奇升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2019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近期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毕业实习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院近期一是要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上报工作安排,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密切各实习医院联系,强化疫情期间实习生的管理,保证毕业实习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方案,加快毕业生资格审查进度,尽量减少学生的滞留时间和滞留人数。

黎奇升副校长还就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等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 下一条:“平安返校,顺利入校”——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