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本网讯(医学院 冯佰伟6月4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全体院党委委员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主持学习,院长彭小宁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迅速作出行动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病魔的强大的合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张旺最后在发言中表示,通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的对比,进一步体现出我国的制度优势,增强了制度自信。结合当前学生返校工作实情,学院上下不仅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更要在行动上落实到位,把好防控关键点,坚决杜绝疫情入校,确保全体在校师生平安。

 

上一条: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 下一条:医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生顺利奔赴各实习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