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学院628日在第三教学楼401教室成功举办了医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得到各教研室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自主报名与教研室推荐,李辉、贾薇、楚婷、谭莉明、刘亮晶和李莉华六名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教学比赛。

根据竞赛要求,每位选手首先进行15分钟的课堂讲授演讲,然后评委点评以及选手互动。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评委组根据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反思、现场授课等内容进行现场听课点评,帮助青年教师找出课堂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推动青年教师自觉开展教学思考和教学改进。

通过本次比赛,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进,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

近年来,学院一直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激励计划,多渠道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尤其是深耕、精挖、细耘课堂教学,以期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一枝一叶总关情——医学院教工志愿者为学生清理寝室侧记 下一条:铜仁市人民医院来访吉首大学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