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铜仁市人民医院来访吉首大学医学院

   本网讯(李寻亚)2020611日上午,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胜、院长石华一行7人来医学院交流研究生培养事宜。医学院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向明钧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向志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群立书记首先对黄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湘西铜仁自古一衣带水,友好比邻,同属武陵山,共饮武陵水。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是一件造福地人民的好事。

黄胜书记石华院长说明了此次拜访主要是为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及研究生临床培养等相关事宜,特此前来取经。

随后,彭小宁院长、廖文虎科长、罗南书科长、向明钧副院长、陈艳副科长分别就医学院情况、研究生导师遴选和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流程、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情况和研究生临床培养情况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建议早做准备,认真学习领会吉首大学研究生培养手册,做好准备,工作安排必须具体详实抓落实。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后,铜仁市人民医院一行在向明钧副院长、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各相关临床及医技科室。石华院长高度赞赏吉首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作为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将致力加强双方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合作,促进两院的共同进步提高。

铜仁市人民医院此次来访增进了与我院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双方都期待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两院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云视听”---医学院疫情下临床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