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钟海平副校长一行到附属黔江中心医院考察

本网讯(李寻亚)为推进附属黔江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821日,吉首大学副校长钟海平,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明钧、办公室主任刘英姿,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科长廖文虎等一行人前往黔江中心医院开展考察工作。

在黔江区副区长谢承刚、区卫生健康委书记冯本学、黔江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院长刘忠和等人的陪同下,钟海平副校长一行首先到黔江中心医院正阳院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医院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在中心医院西山院区会议室召开了考察座谈会。会议由程举光书记主持。

 

黔江区中心医院实地考察

会上,冯本学书记首先代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向钟海平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黔江区卫生健康事业尤其是中心医院发展的吉首大学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刘忠和院长详细汇报了黔江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并指出目前医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医院会在逐步完善配套设备设施及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加强带教师资培训,提升研究生培养基地能力,与吉首大学合作一起培养更优秀的医学人才。然后,向明钧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和临床培养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最后,钟海平副校长首先对冯本学书记及黔江中心医院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吉首大学和黔江中心医院虽然分属不同省市,但同属武陵山片区,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都以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和发展片区内医学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为目标,未来院校合作之路一定会更加顺畅,取得的成果会更加丰硕。也希望以此次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医院综合实力,共同造福片区百姓。最后,钟副校长诚挚的邀请各参会领导和黔江区中心医院专家教授到吉首大学指导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硕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