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硕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李寻亚)722日上午9点,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线上开学典礼。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医学院副院长向明钧、研究生院学位科科长廖文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研究生班主任李寻亚主持。

会上,李长友院长对各位同学录取为我校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位研究生新同学来吉首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生要抓紧暑期的学习,打牢知识基础,为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作好充分准备。

第一附属医院黄纯海副院长代表附属医院对新生进入吉首大学表示祝贺,他结合研究生临床培养情况,嘱咐研究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做一个珍惜时间、尊师重道的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光芒!

最后向明钧副院长和廖文虎科长分别就关于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培养环节、学位申请等方面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今年研究生的开学典礼仪式是疫情防控时期举行的一场特殊典礼,虽然简短,彼此不能相见,但是我们的情义不减、规格不减、仪式感不减,让所有的研究生新生们在云端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

上一条:钟海平副校长一行到附属黔江中心医院考察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带队到研究生培养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