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临床课程学习

(聂玺)9月7日上午,我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一班学生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进行临床课程学习。开课前在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开学典礼, 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朱钧、科教科科长李向群出席典礼。

会上,彭小宁院长对即将进入临床阶段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要珍惜在附属医院的学习机会,打牢知识基础,为未来的职业生涯作好充分准备。

朱钧副院长代表附属医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临床课程学习的特殊性,叮嘱同学们要做一个珍惜时间、尊师重道、专业扎实的人。

科教科王优快主任逐一介绍了相关部门和科室的老师们,并将学习、生活等方面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附属第四医院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已经顺利完成了我院第一届临床医学专业理论教学和临床实践教学任务。本次第二届学生顺利入学展示了我院在推进医教协作,深化医学教育改革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