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张罗琴)9月16日中午,医学院在预科楼609学术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医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向志钢副院长主持。会上,向志钢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秋季校内异动人员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学院欢迎并祝贺他们加入医学院大家庭。

新进教师代表周雄表示,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将秉承以学院为家,以学术为重,以学生为主的理念,严于律己,努力提升自我,为学院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张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校既定的重点工作,以及学校领导关于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入学、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教学工作,特别是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认清形势,聚焦目标,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彭小宁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思想与作风,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及工作作风。二是学生工作要点,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及教育管理工作,督促学工队伍建设发展。三是教学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组织完成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四是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专硕导师遴选及科研项目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五是师资队伍,要加大培养及稳定引进人才力度。六是理顺管理体制,规范医学院结构及教育体制管理。

王群立书记就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在艰难环境中强信心。二是要认真履职,在立德树人中践初心。三是要抓住机遇,在改革发展中下决心。四是要加强团结,在求同存异中聚人心。五是要突出重点,在统筹兼顾中抓重心。六是要重视教育,在廉政稳定中求安心。最后,王书记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强信心、践初心、下决心、聚人心、抓重心、求安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创造医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半条棉被》观影活动 下一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临床课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