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副校长一行督导医学院湖南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张罗琴)9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率教务处处长庹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蒋林、教务处副处长罗家顺等一行就医学院护理学、针灸推拿学的湖南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督导。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李先辉、向明钧、副书记张旺等参加会议。

医学院护理系、针灸推拿系主任罗雪梅、李中正分别就申报专业的前期工作、计划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教务处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阅读了申报材料,对相关条目进行了讨论,并对申报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黎奇升副校长对医学院申报进程进行了点评,从师德师风、教学领域、专业水平、师资团队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从学院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做到:一:提高认识、理清思路,院班子成员要对当前学院的定位及发展有明确的认识。二: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锁定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临床与科研平台,结合师资团队力量,做好人才培养定位及计划方案。三:精雕细琢、打磨材料。要认真学习研读指标体系,结合新医科等相关新政策,认真细致打磨好材料,做到精益求精,规范标准。四:加强外联、争取支持。一定要走出去,请教专家学者,争取他们的指导帮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最后,黎奇升副校长要求医学院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勇于争取胜利。

王群立书记代表班子表态:一定组织申报团队认真落实执行黎校长、教务处领导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完成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上一条:黎奇升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查看报到现场,深入学生宿舍——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来大田湾校区检查开学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