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查看报到现场,深入学生宿舍——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来大田湾校区检查开学报到工作

本网讯(医学院)9月6日上午,骤雨还未停歇,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撑着雨伞来到大田湾校区学生报到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查看大田湾校区报到现场

白晋湘书记首先来到大田湾校区报到点,仔细询问了医学院、药学院的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祝愿大家学习顺利。白晋湘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指出,疫情防控新常态情势下,做好学生返校入学工作可以说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报到情况,严格执行既定的报到流程,做到一个环节不差,一个关键点不漏,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学生宿舍,白晋湘书记亲切慰问到校学生。并特意来到药学院学生寝室,关心他们搬迁进展是否顺利,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学校帮助解决。

白晋湘书记还来到医学实验大楼的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查看医学实验大楼建设情况

白晋湘书记最后要求大田湾校区各学院在学生返校后,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上一条:黎奇升副校长一行督导医学院湖南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