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黄钰淇 包书坤)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0月16日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院办主任刘英姿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出席并讲话。学院聘请王群立、戴林富、张旺、肖廷飞、曾文、张和宇、石维海、孙明英等老师,为48名发展对象和100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理论课程。

图为开班典礼上师生合影

在开班典礼上,王群立对此次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党性教育的素质修为;三是要严守纪律,充分展现先进分子的良好形象;四是要严格管理,努力确保培训的质量效果。同时,他还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图为王群立书记讲话

培训班分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两部分,为期12天,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两个班,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学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教学内容丰富,有针对性;教学形式多样,有实效性,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党规党纪等专题进行展开讲授。此次培训班意在加强学员们的思政素养,增进学员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

上一条:医学院邀请专家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多措并举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