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黄钰淇)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质,以良好的风貌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中。 10月21日、22日,由医学院分工会、团总支承办的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成功举行,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有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图为比赛精彩现场

本次比赛组织周密,老师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场外同学们热情助威。比赛采用循环制,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的比赛排名为基础工会小组第一名、实验工会小组第二名、行政工会小组第三名、针推检验工会小组第四名、护理工会小组第五名。

图为比赛精彩现场

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已经连续了举行五届,已成为医学院每年的常规教职工文体活动之一。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医学院教职工活力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师生的关注与喜爱,并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宣传教育资料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