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泰和医院郭立新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张罗琴)2020年11月20日,泰和医院院长郭立新率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燕慧、科教科主任刘四龙一行来医学院考察交流。医学院院长彭小宁、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志钢、向明钧、党委副书记张旺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向志钢副院长主持。

会上,向志钢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彭小宁致欢迎辞代表医学院对郭立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郭立新就泰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主要工作成绩、科研创新、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及医院进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做了介绍。彭小宁就学院临床培养与管理进行了说明,并就目前我院学生临床实习培养基地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双方就临床实习培养管理与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双方在临床教育和人才培养等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王群立就会议进行总结,表示泰和医院此次来访考察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并期待双方今后能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两院未来的发展进步、人才培养共同努力。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