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授牌仪式在铜仁市人民医院举行

12月22日,吉首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授牌仪式在贵州省铜仁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黎奇升率教务处、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授牌仪式。贵州省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晓青,铜仁市人民医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授牌活动。仪式由贵州省铜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权主持。

上图学校附属第六医院授牌仪式现场

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胜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指出吉首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的授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并表示医院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黎奇升宣读了《吉首大学关于成立第六临床学院的通知》《吉首大学关于石华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和《吉首大学关于成立附属第六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等文件,白晋湘代表学校给附属第六医院院长石华授予了“吉首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和“吉首大学第六临床学院”牌匾。

图为副校长黎奇升宣读相关文件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代表学校授牌

白晋湘在讲话中简单地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建校62年来的主要办学成就,肯定了铜仁市人民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教协同、共同创新是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和医院实现快速发展的正确抉择和必由之路。他希望校院双方以授牌仪式为契机,全面夯实附属医院医学人才培养主阵地,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共同为武陵山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闫晓青在讲话中指出,吉首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的授牌,标志着吉首大学和铜仁市人民医院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成为了一个有着相同目标、共同利益和深厚羁绊的发展整体,他希望校院双方在人才队伍共享、科研基地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开启院校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切实为武陵山片区培育更多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突出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推动片区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图为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晓青讲话

转自吉首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三临床学院授牌仪式在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