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本网讯(医学院)3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向军、徐晓慧来我院指导招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志钢、院党委副书记张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王群立首先代表学院向招生就业处领导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近年来招生就业处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坚决落实好“一把手工程”,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服务做好保障。

张旺随后就我院学生就业、招生情况,就业市场拓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中的困难。表示下一步工作要侧重加强学生就业指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整合师资力量,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向志钢介绍了我院临床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态势,并就招生规模、直属医院建设、临床教学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晓慧指出学院应丰富人才输送渠道,拓展实习就业基地,拓宽人才输送渠道。

向军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是高考改革后录取工作的第一年,招生录取工作是我校选拨优秀人才、吸引优质生源、提高办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必须要高度重视。要确保录取工作人员培训到位、保持通讯畅通、耐心为考生答疑解惑。同时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确保毕业生就真业、真就业、就好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下一条:吉首大学新一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