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本网讯(医学院)4月1日上午,受永顺县卫健局委托,永顺县人民医院院长彭武治、永顺县中医院院长向昌桥、永顺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永顺县中医院人事科长陈玉平、永顺县人民医院人事科副科长曾理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学院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志钢、院党委副书记张旺、毕业班学生、辅导员参加欢迎仪式。

图为会议现场

欢迎仪式由副院长向志钢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王群立热情洋溢的致欢迎词,他表示,随着学院办学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相信在学院、用人单位、学生的三方努力下,学生的就业质量、就业幸福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向永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张旺就学校发展及我院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他希望深化校院、校地合作,服务社会健康需求,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鼓励毕业生深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促进同学们理想就业。

彭武治首先对学院搭建输送人才的平台表示感谢,其次也希望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永顺县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共同践行好“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科技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方针。

向昌桥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建立人才输送渠道,也希望有志青年加入到永顺县中医院团队中,共同为中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会活动现场,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医院的概框、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医院优势等方面。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

图为与用人单位合影

据初步统计,我院共有35名同学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人,达到了招聘活动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