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培训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黄钰淇 张罗琴)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于4月8日、9日在大田湾校区2609会议室顺利召开。开班典礼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主持,院党委委员所有成员出席参加。

(图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合影)

发展对象开班典礼上,院党委书记王群立表示,参加培训班是发展对象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提升理论素养的良好机会,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党员标准;三是要接受培训考验;四是要完成培训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委名单、班委会工作职责、学习纪律要求、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合影)

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上,王群立作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讲话,并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遵规守纪、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实效完成学习任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明钧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名单及班委会工作职责,强调学习纪律要求等。

(图为王群立书记讲话)

学院聘请王群立、戴林富、张旺、肖廷飞、曾文、张和宇、石维海、孙明英等老师,为117名发展对象和221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理论课程。此次培训意在通过短期集中学习,使学员们能够比较完整地理解熟悉掌握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党纪党规及其他党建知识等,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标准条件和权利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颂党恩、抗疫情、强体魄”中医传统功法集体锻炼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