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本网讯(张罗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继3月29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史明理”学习后,4月2日,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明钧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群立结合医学院实际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讲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熟悉掌握百年辉煌党史的光辉历程。三是要明确任务,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四是要联系实际,努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用融合。五是要加强领导,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

王群立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宣读《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石维海老师作“立党为民、铸就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奋斗之路”专题讲座。

 

石维海老师作专题讲座

王群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告诫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与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群策群力,集智聚心,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