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近日,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胜刚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原创性贡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主持。

廖胜刚教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创新之处与原创性贡献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精辟,见解独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个人的感悟和思考,对广大师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大的引领力和塑造力,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下一条:“红色观影铭记历史,牢记初心砥砺奋进”观影活动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