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明钧院长一行赴研究生实践基地调研

(通讯员:龙艳慧)12月3日-7日,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我校医学院向明钧院长带队赴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和吉首大学第四临床学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内容主要包括院校同质化举措及落实情况、导师及硕士生管理情况、规培、住培通过情况及改进措施。

调研期间,各医院对向明钧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医院规模、学科建设、教学历程、教学条件、管理模式、师资建设、科研水平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研究生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向明钧院长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为学生培养、就业和管理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加强院校合作达成了共识。

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株洲市中心医院和吉首大学第四临床学院2021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中期检查考核。向院长对学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基地今后要抓内涵建设,加强学生培养工作,严抓过程化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图一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图片

图二为株洲市中心医院调研图片

图三为娄底市中心医院调研图片

图四为吉首大学第四临床学院调研图片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人人谨慎,警钟长鸣——吉首大学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敲门行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