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122日,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学习。此行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了解十八洞村在基层党建、扶贫工作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参观队伍首先去往村部,在村部的陈列室,大家集体感受到了五年来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党员教师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一边重温总书记当年提出的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一边深切感受到村寨的新风貌。大家还走村串户,和老百姓攀谈脱贫致富路上的经验做法。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来到十八洞村,切身感受到了十八洞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变、乡村旅游红火的可喜变化,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围绕高校“立德树人”任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功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致敬祖国——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校工会党支部联系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2017级临床医学三班师生见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