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敬祖国——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医学院组织了全院教师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欢欣鼓舞,致敬祖国,致敬改革开放,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迎来了伟大飞跃。40年的实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令全体中国人由衷自豪,倍感骄傲,也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共鸣,大家都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投身高等医学教育事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学院各支部也组织了学生党员在教室、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各支部也组织学生党员在教室、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