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

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

2019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文曦玥、李翰臻、杜浩玮)516日中午,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在大田湾校区2609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班主任刘英姿老师及43名发展对象、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IMG_20190516_123652.jp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把党章作为一面镜子,使自己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做一个德才兼备、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为陈正英书记致辞)

开班典礼后,陈正英书记的党课从为什么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学员们必须努力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图为同学认真听讲)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老师给学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刻讲解。由为什么需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入,讲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王艳老师精彩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6天,分别聘请陈正英、王艳、戴林富、王元、曾文、孙忠良等老师给大家授课。

(图为陈正英书记与发展对象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