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通讯员:刘英姿)99日,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厅,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做主题报告。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李先辉、向明钧、院长助理王小莉、李中正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教育大会。

1.png

王群立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列出责任清单,提醒医学院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敬畏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廉政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迎接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

王群立书记还就医学院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的引领,放飞青春-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