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的引领,放飞青春-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

“党的引领,放飞青春-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

(通讯员:18级临床4努热拉)为适应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加强党的组织、制度、民主建设,吉首大学医学院党二支部于20195297点在2609举办此次主题党日。

莅临现场的嘉宾和老师分别有,2010级吉大医学院毕业生,现上海复旦大学博士周佩云,2010级吉大医学院毕业生,中山大学硕士彭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英姿、医学院办公室谭锦阳、医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陈诗韵、医学院2010级临床二班班主任石君、医学院2017级临床二班班主任贾元斌,医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向明钧,医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郭梦瑶。

活动在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展开。

首先,周佩云从创新、思考、尊重、自信等方面讲解了关于考研的相关事宜。彭霞则是跟我们分享了一些她从本科到工作过程中的经历。他们一番肺腑,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时光。他们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热烈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举手向他们提问。

最后,由17级临床2班、6班带来了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活动的最后,陈正英书记对我们提出了几点希望:

1.铭记校训,要有追求。2.有目标,打好基础,不要荒废了大学时光。3.在今后的活动,学习中起先锋作用。

这次主题党日是成功的且对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具有意义的,它扩展了支部成员的思维空间,同时提升了其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