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中正为师生上党课

本网讯(欧安清,指导老师:宿绍敏)2019102812:3014:00,在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第三教学楼2306教室,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中正为师生党员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参会人员有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份子共45人参会。

李中正书记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李书记以提问的方式开始,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相关知识抽查了几名预备党员,抽查结果良好,他指出还需加强政治能力,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接下来,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识为意识,当政治上的明白人。

组织委员宿绍敏积极发言:“自信是开拓奋进的强大动力,是通往光明的精神支撑,故而应当树立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预备党员夏心瑀表示,作为预备党员,更是需要向先进的党员先锋模范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和运用到平时学习、生活中去。

党课在严肃、紧张、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第五支部的师生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意识不断增强。

图为支部书记李中正为支部师生上党课

图为宿绍敏同志发言

图为预备党员夏心瑀谈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