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之行



为了进一步推动吉首大学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使主题教育实现全面覆盖,根据医学院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医学院党委决定,必须加强校外各培养单位、实习基地的主题教育。为此,2019年10月25至27日,向明钧副院长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了调查研究、督促检查、学习教育、解决问题。  


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座谈会上,向明钧副院长指出,进行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加强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的需要、是医学院建设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需要。我院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研究生管理培养的工作任务,聚焦学院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结合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院与各培养医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导师和研究生的困难和问题,以我院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他希望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去,凝心聚力,始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至精”医术和“至善”医德相融合的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导师和研究生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和平稳定、繁荣昌盛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乘势而上,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图2娄底市中心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上一条: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中正为师生上党课 下一条:王群立为医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