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医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网讯(医学院 冯佰伟71午,医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全体院党委委员、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所有党员在院办会议室观看,各学生支部组织在线上收看

 

 

图为观看现场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共分为四部分,一是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追求;二是真理的味道——《共产党宣言》首译故事;三是薪火相传的西迁精神;四是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收看示范微党课,使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到人民至上的信仰支撑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最显著的标志,追求真理的奋斗历程与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新时代新征程更加需要发扬西迁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020年7月1日,恰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观看示范微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祝福,深情祝愿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铸就家国情怀-----医学院会同粟裕纪念馆主题党日记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建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