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张罗琴)5月27日,医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读书班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旺主持。

党员代表冯佰伟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须课”等相关篇章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读书班的其他成员,纷纷就自身的所学所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自身信念、凝聚民族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自身的智慧、砥砺自身的品格、明确前进的方向。



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党史就是对党忠诚服务的政治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党员同志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品德,领悟并传承、发扬好党的历史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加强党的建设奉献自身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