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王思源)4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研讨。会议由张旺副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以《学党史、增五信、悟思想、育三观》为题作主旨发言,他从战争视角、外交视角、革新视角三方面入手,阐述了1840年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波澜壮阔,特别是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养料,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健全三观,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而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和担当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三个信仰——医学院洪安“二野”司令部驻地旧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