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毕业季,学院领导老师深情寄语

毕业季,学院领导老师深情寄语

(丁晓岚)又到一年毕业季,栀子花开,挥手告别,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奔赴远方。临行前,请听一听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说。

医学院院长谭敦勇

格物数载聚吉首,师生此别无复求,请发大慈恻隐心,此去普救含灵苦!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

同学们,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

又是一个栀子花漫开的季节,又到了挥手告别的时候,老师祝医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爱情甜蜜,事业有成!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医路漫漫其修远兮,望同学们医路同行,勿忘初心:去治愈,去安慰,去帮助,徳高医精薪火相传!

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

出身不由己,道路可选择。让自己在社会这所大学里,成为优秀或杰出者才是你的抉择!

医学院副院长沙永红

离别是新的起点!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践行誓言,执着追求。离别是为更好的重逢!托生命之重、攀医术之峰,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以人名校、以业报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医学院将因你而骄傲!

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许  斌

青春的岁月有你、有我、有我们,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毕业快乐,我亲爱的同学们!

医学院2012级辅导员、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

12级所有的弟弟妹妹们,感谢大家陪伴我度过这美好的五年,在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祝愿大家一帆风顺,迈出历程新步伐,登上人生更高峰!

医学院2013级辅导员郭梦瑶

在新的征程中盼望你们能够运用扎实的临床知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盼望你们尽早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盼望你们能尽自己所能以人名校,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坚定地把伟大的医学事业进行到底!

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1班班主任罗开军

大学五年,大家收获不小,也可能留有些许遗憾。但一切都还来得及,因为你们正年轻……

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2班班主任杨梅松竹

感谢老天让我们的生命有五年重叠,感恩吉大让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中灿烂绽放!

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3班班主任黄大元

同学们,在即将离别之际,老师衷心的祝愿你们每一个人,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化离情为壮志豪情,走向人生更灿烂的明天。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时刻怀揣感恩的心。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回来看看,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4班班主任熊健

五年的耕耘,五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有幸成为你们的班主任,是我们之间的缘份。时间悄悄走远,但纯洁的师生情谊日渐浓厚。千里搭长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有聚有散。毕业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也难诉尽心底的悲与喜。临别之时,老师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

医学院2012级针灸推拿学班班主任贾元斌

亲爱的同学们,相聚是缘。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同学们是我心中的英才,未来必有大好前程。千里搭长棚,人生有聚有散。希望你们正面人生各种挑战,领略无限风光。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关注着你们的成长,为你们自豪。

医学院2013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班主任刘英姿

13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的每位同学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成长。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

医学院2013级护理学本科班班主任马康康

往事并不如烟,你我珍藏;未来似焰色反应,灿烂辉煌,祝13级护理本科班的帅哥美女前程似锦,幸福相随!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长学姐闯天下,学弟学妹候佳音!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祝2017届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大展宏图!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专业举行实践教学周动员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子寒假实践活动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