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我院举行“朋辈辅导员”聘书发放仪式

我院举行“朋辈辅导员”聘书发放仪式

本网讯(蒋秋萍贺露瑶)6月23日中午,我院“朋辈辅导员”聘书发放仪式在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负责人王元出席,学院2016-2017学年聘请的全体朋辈辅导员到场,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主持。

王元表示,学院成长辅导室为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提升工程系列项目,项目建设两年多来,以服务学生为宗旨,解决同学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朋辈辅导员”作为一支重要的学生队伍,是师生交流互动的纽带,是学院和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力量保障。此次聘书发放,针对2016-2017年度考核优秀的“朋辈辅导员”,旨在肯定大家的成绩和贡献,并不断推广朋辈辅导工作,让大家都踊跃投身到朋辈辅导员的工作队伍中,为建设和谐校园,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打下基础。也希望各位朋辈辅导员加大“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宣传,让校区里的各个学院了解它,利用它,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QQ图片20170626145634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周成果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