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届“你好,先声”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杨燕 钟苏萍)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彰显大家语言模仿魅力,我院于2016年11月26日18:00时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609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吉首大学医学院第二届“你好,先声”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我院辅导员郭玲玲老师,我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孙思卉,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志坚,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卢灵美担任评委。我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铃,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孟凡华,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吴听潮,第十一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州来,第十一届团总支秘书长周卓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由吉首大学医学院、吉首大学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由开场秀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而观众的眼球也被深深吸引,定格在这个舞台之上。选手们所选的影片题材各异,包罗万象,独到而深刻。

有学生们对选不上课的吐槽,有“胡马依北风,越鸟巢南枝”的亲情片段,一场因老人无人赡养而引发的“九个月的房租”的诉讼让观众们潸然泪下。

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友情演绎;有“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爱情,王炸组合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一组恩爱图片让观众席下唏嘘一片。

每组表演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将配音表演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与热烈的掌声。

接近比赛尾声,郭玲玲老师发言表示,配音的几大要素:有音色,感情爆发力,声音张力,指出个组合的优缺点,从其选材,整体感,结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恭祝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职业礼仪知识竞答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医学院“人际关系有多重要”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