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毕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新建文件夹IMG_7874

3月16日12时20分,为庆祝1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我院于大田湾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毕业杯”篮球赛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丁晓岚老师、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新建文件夹IMG_7875

首先,王元老师对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在王老师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

新建文件夹IMG_7878

开幕式完毕,揭幕赛正式开始,在春意浓密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让我们来看一下赛场上球员们的卓越风姿吧。

新建文件夹IMG_7879

本次篮球赛分为四个赛场,各场次同时进行比赛。在裁判一声哨响后,各球员各就各位,如猛虎般等待进攻。

新建文件夹IMG_7881

一个个有力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帅气投篮,勇猛进攻敌方,都让场下的观众们尖叫不断,燃爆整个球场。

新建文件夹IMG_7882

同学们的加油声也给了队员们激情与动力。

如此让人血液沸腾的球赛,拉开了接下来激烈的比赛帷幕。期待我院各班级接下来的精彩赛事!

上一条:医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安全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