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考试暨临床医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疑惑,充分的了解考研动态,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增加同学们对临床医学技能大赛的了解,我院于2017年4月20日19点在预科楼多媒体学术报告厅2609开展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考试暨临床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次讲座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张钰华老师、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老师、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以及今年研究生考试和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本次活动主持人为易云。

首先,由王元副书记就我院考研和临床技能大赛情况发表讲话,表达出了对大家学业的关心与支持。

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表讲话,分享他们的考研和参加临床医学技能大赛的经历及经验。他们都谈到了考研路上的艰辛和自己当时的坚持,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并且表示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拥有良好的备考心态和高的学习效率是极其重要的。找到合适的宣泄途径,学习范围与学习氛围,在良好的读书环境里学习,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途径

我们应该重视英语,重视四、六级与专业实验课,基础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把握每一个学习机会,考研不是一蹴而就,是一个过程,在这个小长跑中,可能迷茫气馁会使你无所适从,这就需要坚持,一个合适的目标和与之适应的计划是激励自我进取的好方式。

而当谈到临床医学技能大赛时,他们都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很锻炼人的机会,能让自己提高临床医学技能,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且表示出了各个大学对临床医学技能大赛的重视,阐述了其重要性。

学生代表们宝贵的经验分享完毕后,进入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表达出自己的疑问,学生代表也非常热情的回答。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互联网创业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毕业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