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毕业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4月20日12点20分,我院毕业杯篮球赛决赛于大田湾篮球场顺利举行。历经一个多月的角逐,决赛队伍终于诞生。他们分别是男生队伍:14级临床四班VS16级医学影像班;女生队伍:15级临床四班VS15级护本班。

在男生赛上半场中,医学影像开始以8分之差落后于临床四班。但医学影像队长和义宗带着场上球员奋起直追,完美的空心三分引起全场的高呼。

可谓是精彩至极。虽气势猛如虎,但对手似乎没有继续给医学影像班机会,强烈的防守让他们多次突破失败。

两方都是从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的战队。我们一次又一次看着球在篮筐中进去,一次又一次完美的上篮。

整场比赛比分相差不出10分。

球场老将临床四班丝毫没有给医影班追回的机会。每一次的防守进攻都是那么地遒劲有力。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两队都不甘示弱。

每一秒都十分精彩,似乎时间在每一秒都会停滞。场下的加油与称赞声更是不绝于耳。在比赛进入倒数最后10秒钟时,医影班在最后一秒以远投三分完美谢幕,赢得场下一片掌声。但医影班最终以33:38遗憾与最后的胜利擦肩而过。但在这场精彩的比赛及完美的谢幕中,他们虽败尤荣。

无独有偶,在女生赛中,赛事状况亦是十分激烈。在激烈的对决中,15级临床四班最终以比分15:6击败15级护本班,赢得了女生毕业杯的冠军。

说明: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rt00ZLXXfSqkic7nicR7zbTica1EHZNROnYcVNPlCUAib87ib26ZMjGC5A1KHOnNpjOSjPxcGH2O7WkiceENGrRZbQ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说明: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rt00ZLXXfSqkic7nicR7zbTica1EHZNROnzywH33KLCfY7XHUgvPAylsUeDOg6U3MCv9tDF6cB5pPDicZ8ZB2icdY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考试暨临床医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邀请闫博士为我院学子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