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为增强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干部的政治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对共青团的认识,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全体委员会议暨“一学一做”专题教育会议于4月6日中午12点半,在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主持。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程老师及院团总支第十二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彭校辉老师从团员意识教育、团干作风和纪律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新上任的院团总支全体委员进行了具体指导,强调了团干部和团工作的“去四化”、“强三性”等;同时,彭校辉老师还对本届团总支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张程老师对新上任的团总支委员们给予了肯定、支持与鼓励。最后,我院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张艳丽、杨欣雨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们进行了表态,表示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在院党委、行政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开展工作,争取为全院师生作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多的荣誉。

上一条:我院在乾州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综合楼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