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乾州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综合楼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让我校同学明确考研的决心和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提升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2012级临床三班的毕业生们于4月7日在乾州临床教学综合楼举办了主题为“奋斗青春”的考研经验介绍会。本次活动由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

一、考前激励,增加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激起内心的斗志。

二、毕业生分享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此环节中,毕业生就考研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等科目、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应试技巧,鼓励即将面临考研的同学们坚持不懈。

三、自由交流

此环节中,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自由交流,讨论自己遇到的挫折与困难,并探讨该如何解决。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更加明确目标,解决心中困惑。

上一条:我院13级针推班首次赴乾州幼儿园开展小儿推拿义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