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9月25日上午10点,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顺利举行。会操表演由文学院,医学院和商学院三个院6支队伍组成。我院王元副书记代表院领导出席了此次会操表演。

在会操开始之前,我们的学弟学妹们以嘹亮的军歌 给会操的小伙伴们加油打气。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今天就是验证我们努力成果的时候了。

太阳灼热,点燃学弟学妹们的激情与热血。我们医学院的会操队伍两脚跟靠拢并齐,两眼怒视前方,整装待发。男队、女队气势磅礴,整理着装干净利落,转身干脆洒脱。文能称雄,武能称霸,大医学院,雄霸天下!最终,我院队伍取得98.31分的成绩。

2017届新生军训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9月26日下午15:00,军训表彰总结大会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举行, 我院院长谭敦勇,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和院党委副书记王元代表我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鲜红的国旗与同学们一身的迷彩形成对比,拉开分列式的序幕。听着主席台上讲解员对医学院历来光荣历史的介绍,我院大一新生昂首挺胸,气势轩昂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接受各领导老师检阅,场上一次又一次响起阵阵掌声。分列式之后,体育学院和音舞学院新生为全体师生做会操表演。

校领导对各教官辛勤地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培养的良好习惯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讲话后进行了先进单位、内务优秀奖及军训先进个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我院荣获分列式先进单位、内务优胜奖、先进单位的荣誉。

恭喜我院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紧张而快乐的学习生活中,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我们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我,提高自我,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举行2016-2017学年班、团干部述职暨个人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慰问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