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慰问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缓解学弟学妹们在辛苦军训日子里的训练劳累,让他们在严肃的环境中好好放松一下,我院在9月20日这天在小礼堂开展了慰问新生军训活动。

漂亮的学姐们带来了舞蹈《perhapsperhaps perhaps》,学弟学妹们紧绷的心一下子被打开了,非常配合地拍着节奏,轻松活泼的氛围让在场的每个人感到情意暖暖。文艺学长自弹自唱的《理想三旬》也是让小编感受到了民谣的静谧,会场里满满跳跃的都是快乐的音符。相声《袁宏来了》也让在场的观众们捧腹大笑。生动的舞台表演代入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长的才华横溢;原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用心……

走秀才是真正的高潮部分,特别是往日严肃的教官的走秀让学弟学妹们兴趣十足,毕竟看见了不同于训练场的教官,此时看到的是一个个略带羞涩的学长学姐,除了这些很燃的表演,也有特别小清新的演唱,吉他老师谭海谭老师和商学院学姐的吉他弹唱让人如痴如醉,全场也跟着一起大合唱!学弟学妹们也是非常活泼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唱歌跳舞样样精通,霸气十足的街舞表演。

开心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能给军训中的学弟学妹们带去一点安慰也是很幸福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继续加油,永不言弃。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情牵脱贫攻坚,我院师生奔赴扶贫前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