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女篮勇获吉首大学2017年“微青杯”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通讯员肖玲丽杨燕)11月18日下午,我院女子篮球队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篮球队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体育馆进行决赛对垒。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我院女篮最终险胜对手,获得吉首大学2017年“微青杯”新生篮球联赛冠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学工办主任许斌、团总支书记彭校辉现场助阵加油。

裁判一声哨声,拉开了决赛帷幕。决赛异常激烈,队员们从抢球到传球,再到投球,每个动作,丝毫不敢懈怠。上半场我院以11:9两分优势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后双方互换球场,比赛继续。下半场,比赛依旧紧张激烈,我院女篮沉着应战,整场比赛双方一直相持不下,比分胶着。但我院女篮始终保持细微优势,最终以22:19,夺得桂冠。

据悉,我院获得本届“微青杯”新生篮球联赛冠军,是时隔7年后,再一次在全校性篮球比赛中获得的冠军。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篮球女队顽强拼搏的赛事精神,也体现学院师生们力争向上的风貌。

上一条:“以赛促学”助新生适应大学——我院举办新生知识竞答赛 下一条:我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