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杨燕 肖玲丽)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大学生个人风采,我院于10月29日晚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医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团总支副书记张程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首先,原主持人队为我们带来一场歌舞秀《冬天里的一把火》。随后各位选手从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个方面来展现自己。选手们进行了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两分钟的才艺展示。各选手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展现了才艺,舞蹈、脱口秀、小品、朗诵等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大赛过半,赛会进行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会场气氛再次走向高潮。大赛后半部分的模拟主持环节,各组选手更加努力地展现自我,与搭档的配合度极高,表演精彩出色。选手表演结束,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对二十名选手一一点评,赞扬了精心准备的各位选手,并进行了一场丰富的主持技能指导。最终,来自2017级的周晴霞荣获一等奖,丁丽娜、夏心瑀获得二等奖,韩宜成、崔济均、郝嘉辰获得三等奖,叶东杰、王偲懿、尚欣、蒲芋岐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旨在引导更多大学生全面发展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女篮勇获吉首大学2017年“微青杯”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医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暨“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分享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