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全体会议

12月4日中午,我院在大田湾2609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旺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明钧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副主任张程通报近期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的情况,他传达了我校关于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就近期学院排查工作状况向各班主任进行反馈,并将就业工作、少数民族帮扶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学工办老师李芳随后就本学期资助、团学工作向大会作了总结报告,并就接下来的奖助评选、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她希望各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抓好“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

张旺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题会议精神,结合上述内容做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班从学生财产、人身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等方面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班主任把今天的会议内容传达到位,尤其重点抓好校园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抓紧抓细,落地落实的总体要求。同时,他从个人角度谈到自己作为一名班主任的缘由和感想,认为当好班主任一是要找准定位,二是要做好五个“导”,即思想引导,心理疏导,行为督导,学习辅导,择业指导。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0年防艾知识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