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通讯员 黄钰淇)为切实做好我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3日晚,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书记张旺率学工办全体教师,团学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宣讲工作。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下寝

院领导一行对各寝室用电安全进行了逐一检查,每检查一间寝室,王群立都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共同营造温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领导老师向学生了解了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

本次安全排查收缴了一批违规电器,并就相关学生进行了教育批评,通过本次隐患排查整治,有效提高学生安全卫生防护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全体会议 下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我院举行“防艾”观影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