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通讯员 覃雅岚 黄钰淇)1月10日上午,吉首大学医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团总支指导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芳,学工办副主任、2016级辅导员张程,2019级辅导员库都力克·卡迪尔,2020级辅导员冯佰伟。

启动仪式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张旺致辞。张旺提希望同学们要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通过积极参加国家级竞赛,增强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图为党委副书记张旺致辞

启动仪式第二项,由李芳老师宣布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正式启动。

图为李芳老师宣布竞赛活动启动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该项赛事,并突出“挑战杯”、“互联网+”等学术科技创新创业赛事为育人平台,重视竞赛与相关专业的紧密结合,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充分利用此类平台,着力营造创新有冲劲、创业有行动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0年防艾知识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