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通讯员黄钰淇王彬彬)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同学们的课外实践能力。医学院于3月4日中午,组织评委组在115成长辅导室进行了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初赛作品评选。参加初赛评选工作的老师有:向明钧、李继红、朱耀峰、李芳、张程。

图为评委老师观看参赛作品

评选工作中,老师们认真讨论了选手们精心准备的项目申招书。本次征集作品涵盖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学发明制作三大类。同学们广泛参与,作品质量较高,参赛作品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意识。

图为评委老师指点参赛选手

评选后,评委老师们通知选手到达现场,对其参赛作品逐一点评,并给予了详细的修改指导建议。以“一对一”方式对选手跟进指导,帮助选手们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

医学院本次“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将有“缅怀革命先辈云打卡,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新冠疫情严重地区的青年抗疫情况及疫情对典型地区影响的调查及分析”等七项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