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吉首大学成长辅导室经验交流会在医学院召开

    (丁晓岚 郭梦瑶)310日下午,吉首大学成长辅导室经验交流会在我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盛大召开。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孟娟、副主任李明,全校心理专干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带领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介绍了我校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目前,我校共建有4个省级成长辅导室,美术学院“心艺”辅导室、资环学院“心翼”辅导室、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物电学院“sunshine”辅导室,其中美术学院辅导室已结项,资环学院、医学院辅导室即将面临结项。此次会议,旨在为各学院心理专干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推进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成长辅导室在我校的建设。

王元就我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我院已完成了辅导室硬件设施建设,搭建了强劲的师资队伍和朋辈辅导队伍,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成长辅导活动,成长辅导室建成以来,育人效果好,广受学生欢迎。

孟娟强调,各学院要积极申报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学习优秀的建设经验,凝练自身特色,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独特平台和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各学院心理专干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晓岚寄语-生命安全高于一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