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交流会

 

(丁晓岚 彭校辉)314日下午,我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带领两院全体辅导员莅临,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带领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元主持。

会议在集体观看医学院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王元代表学院欢迎兄弟院系领导老师来我院指导工作,并就学院目前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龙斌表示,医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好,值得化工学院学习,尤其在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方面走在学校前列,对化工学院申报省级成长辅导室提供了很强的借鉴作用。

高昆表示,医学院的学生工作充分结合学生专业特点,育人效果好,针对性强,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工作也应该充分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学生工作品牌。

会议中,三院系的副书记、辅导员还针对学生学业发展、就业指导、网络借贷问题、学生干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晓岚寄语-畏惧错误就是毁灭进步 下一条:吉首大学成长辅导室经验交流会在医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