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医学院第二期“最美微笑训练营”启动

本网讯(通讯员谭仕霖、蒋丽君),2017年11月30日中午,医学院第二期“最美微笑训练营”正式启动,院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程出席,第二期“最美微笑训练营”全体学员、微笑训练师及摄影师全程参与。

丁晓岚老师为本期学员介绍了“最美微笑训练营”的创办初衷、训练流程等,并展示了第一期学员的训练成果。张程老师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第二期学员能珍惜宝贵的训练机会,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出“最美微笑志愿者”的作用。第一期学员们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微笑训练,结业时的微笑相比训练前的有了明显的改进,训练效果较好。第一期的学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共计16人,第二期的学员为院主持队部分成员共计12人。

9CDC8ACBAB8429CC94516B88B45E586A

据悉,“微笑训练营”每期训练时长为一个月,时间为每日早上7:00—7:30。时间和时长的用心选择旨在引导学生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与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前两周为室内训练,主要内容为对镜训练,旨在训练面部肌肉微笑方法,纠正不规范面部动作;第三周结合站姿进行微笑训练;第四周结合肢体动作进行微笑训练。

上一条:别样的志愿服务---记医学院2017级针灸推拿班瓦日斯·黑力力 下一条:吉首大学章程

关闭